曦光初现,长乐未央
总是人间好时光

这张是我自己拍的诺
在此来做这个恋情真正的总结。以此来达到教育自己不断进步的目的。
诚如上一篇所言,一切都是建立在虚幻的基础上,很难牢固,诚如我所料,这前女友绕不去的梗。就此我迁怒wyc,认为他和wyc乃同类人。不往前看,留恋过去,内心虽然明白,无法释怀过去。从他说我在她最丑的时候表的白我就知道了💁这白月光贼白,红玫瑰贼红。我无fuck说。说惆怅确实有,难过和瞬间的崩溃也是。不过确实没什么…
当然作为一个热爱反省自我的人,我认为我的错错在节奏太快,错在交心太早,男女之间要慢慢来细水长流,而非一蹴而就,立马鲜花着锦。要把自己不当回事,把他也不当回事。慢慢来。另外,要学会适当付出和装腔作势,改掉自己直直直的坏脾气,而且不要太快谈两性问题,最后不要自己当小公举,作作作的,不要跟myq学习😂
最后希望自己早日找到意中人,另外好好学习啊。生命中最美的两个字!
晚安咯。希望今晚一切顺利…唉还是忍不住叹口气…虽然现实,毕竟惆怅的啦。
nothing i m fine

评论

© 与雅思死磕到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