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光初现,长乐未央
总是人间好时光

就此次事件以及与王🐶聊天之后续总结:
1如图,他的好基于男生原始冲动,其实并不合适;
2我太强调付出感了,总希望自己的好能有回报,但事实通常并非如此;
3他太差了,他其他条件不好我就会要求在对我这项上加倍好,而他达不到我的预期;
4他不好,还觉得自己不错,我也很醉醉,反而我有点自卑,但这也没什么,你要想明白,他都忘记那天如何怀念前女友,你就知道他的怀念也不过如此,他对她的喜欢更加不过如此,都是执念罢了,跟我现在一样,你何必争个高低输赢,就算外貌上没什么优势,但其他项上她根本没到和你比较的层次上;
5当然你放不下他我理解你,但你要放过自己!
以下几点设想万望执行:
1可以当作一场漫长的分手或者一场锻炼自己的恋爱;
2坚决不钻牛角尖,不要在意他的付出和喜欢的多少,你在这场恋爱中只要学习一件事—那就是你要学会不爱其他人,学会克制感情,学会节奏的恰到好处,学会撒娇而不作,学会在感情中玩游戏,学会不那么在意一个人,学会跳出这段感情,看你整个人生;
3一切都慢慢来,你肯定能做到零损伤,全身而退,如果发现他好,那也为时未晚咯。
晚安,愿你的眼里总有光芒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❤️
另:想大叔了,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© 与雅思死磕到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