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光初现,长乐未央
总是人间好时光

想想还是来这里说一声,重新开始联系固然是因为我觉得我放下了一部分。那我在此就精分一下好了。
1 他并没有对我很好,很多事情特别是看到别人男朋友做了什么我也懒得难过,因为我知道即使和他依旧在一起我也不会有这样的待遇,好多事情还没来得及做,也就很难回忆了,除了有点惆怅一切都好。
2 重新联系后,我理解了他分手的想法,他仅仅是因为被前女友有了新欢感到惆怅失落,并且我还去吵了一架而决定分手,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,但很少有人会为此放弃自己的女朋友,我不甘心他这样随意的放弃吧…更何况,他还问我喜不喜欢他还说在一起的时候很喜欢我,也依旧关心我生没生气,还说可以依旧说早安晚安…唉就他那粘哒哒的性子怪不得会藕断丝连除不掉心里的影子…我真是很惆怅
3 最后么其实就是即使他想通了,发现还是喜欢我,我们依旧不大可能在一起了吧…而且他还有可能彻底放弃我了呀…唉

评论

© 与雅思死磕到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